关于举办第11届校园心理情景剧表演大赛的通知

时间:2018年04月14日      信息来源:

各系:

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,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,提高学生建立自信、构建和谐人际关系的能力,现将宁德师范学院第10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大赛目的

通过参与校园心理情景剧表演,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,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,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,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。

二、大赛主题

开创个性舞台,梦想从“心”启航

三、大赛时间

20184-20185月。

四、参赛对象

全校学生。

五、具体安排

大赛分二个阶段进行。

第一阶段赛:(415日—515日)由各院系自行组织选拔赛,向学校推荐一个作品参加,表演时间控制在10分钟。各系于516日前将参赛信息登记表(见附件1)发送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邮箱。(邮箱 ndsyxlzx@126.com

第二阶段决赛:为现场表演比赛,时间、地点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。

六、奖项设置

决赛设三等奖各一名,优秀奖若干名,作品原创奖2名,易班投票“最佳人气奖”1名,颁发奖金和证书。

七、活动要求

1、高度重视,认真组织。各院系要高度重视,充分组织和动员广大同学积极参与,切实保障活动顺利进行。

1、参赛剧目要以表现大学生在学习、生活及人际交际中发生的故事为主要内容内容健康积极向上,真实体现校园生活场景给人以启迪,力求新颖,有创意剧情设计要包含起因、发展、高潮结局等元素,紧紧围绕学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心理冲突展开。

2、本次比赛鼓励原创作品(请报名时注明),若为原创作品将有5分的加分,同时参加“最佳人气奖”的评选;

3参赛剧目自备道具、服装,背景音乐等,需要主办方准备舞美等请在报名时提出要求,主办方将视具体情况予以解决。

 

学工处

心理健康教育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