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心灵 导航青春|学生服务与发展中心开展素质拓展活动

时间:2021年12月11日      信息来源:

为加强学生服务与发展中心各部门之间的交流,增进友谊,培养同学之间合作的集体荣誉感,调节紧张的工作气氛,做到劳逸结合,学生工作部(处)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21年12月11日下午在体育场组织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,学服中心成员参加。

  主持老师在介绍预热规则后,同学们随机分成四组,开始异掌同声预热游戏。随后各小组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依次上台展示,短短一分钟里,各代表队通过队列变换、舞蹈、 口号等方式展现出了各代表队的青春洋溢 、斗志昂扬。 

  随着宣布比赛开始的口令响起,各小组赶赴比赛场地。紧凑的项目让各个队伍都争分夺秒,发挥团队的作用提高效率,在合作中增强了小组凝聚力。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比赛持续升温,团体游戏考验大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。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比赛感想。

  比赛终声响起,同学们为了集体荣誉紧绷的心弦终于放松了下来。不管结果如何, 勇上赛场就是英雄,智取角逐就是成功。即使天气微凉,各小组高昂的热情仍然点燃了体育场。休息环节,由同学们为我们一展歌喉,大家放松心情,沉浸其中。

 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活动逐渐接近尾声。本次活动,让学服中心成员更好的融入到了团队中,找到集体归属感,锻炼了独立思考能力和自主实践能力,意识到了团体的重要性,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团结一心、通力合作的优良传统,为开展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。